WaH! I aM SO daMN hOT!~

Grumbles Rumbles

Name:
Location: Singapore

Sunday, May 18, 2008

finally! enjoy, take some time to listen please




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
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

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
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

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拭去回憶痕跡 Wo~
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

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
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

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
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